close
因為自己之前在台中讀過書,
 
所以對台中算是一點不陌生,
 
但這幾年來台中真的變化好大,
 
每次去台中都要重新查詢一下交通方式,
 
到台中首先就是要解決住宿的問題,
 
我們每年來台中都會住不同的旅館去感受不同的住宿體驗,
 
這次我們來到台中奇異果快捷旅店-站前二店,
(上圖來自官網照片)
說到二店就代表也有其他分店,
 
沒錯,但是每家分店的風格都不一樣,
 
而我是因為喜歡走背包客風格(剛好二店就是這樣的風格),
 
其實奇異果站前二店離台中火車站大概5~7分鐘的路程,
 
而且因為離火車站近,公共運輸多,交通上也方便很多,
 
我們慢慢前往旅店,算是在巷子內但很明顯,很快就可以找到,
 
check in時間大概是下午5點,
 
我們大概下午4點30分到原本只是先暫放行李,
 
貼心的服務人員我們這間已經清理好可以讓我們提前check in,
 
我們入住時其實有些規矩要遵守,
 
例如:進去時要先在一樓要換室內拖(旅館會提供室內拖鞋更換),
 
12.jpg
還有須攜帶自己的毛巾跟換洗用具
 
check in時間是下午5點、check out時間是中午12點
 
我們這次住的房型女生多人房其中的雙人床型,
 
浴室是獨立出來設在外面,
9.jpg

1.jpg

這次安排住在上鋪,這次住宿的心得很滿意,
 
可惜的是我住的那間上鋪冷氣剛好吹不太到,所以會有點熱,
 
不過好在是秋冬去,如果不喜歡爬上爬下的人,
 
可以訂房時加備註(請他們儘量安排下鋪),
 
稍微整頓後就開始認識環境,
 
這裡有一間交誼聽位於頂樓,需要爬樓梯,
8.jpg

6.jpg

4.jpg

交誼廳有提供茶水,環境很清幽,
 
我晚上會到交誼聽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但交誼聽不是24小時開放,有時間限制,
 
所以使用者還是要稍微注意時間,
 
早上旅館會在交誼聽會準備早餐,提供麵包、茶水跟咖啡,

只是還是要早起才會比較吃到更多不同種類的麵包,

而我選擇在外面先買了自己喜歡的餐點當隔天早餐

(交誼廳有冰箱可以暫時存放)

自己可以帶小點心去交誼廳的小烤箱烘烤,這樣也是粉幸福的,
 
讓我豐盛的早餐為這次的台中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